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

命理閒談:自我催眠



命理閒談:自我催眠

抱持『感謝』心上班去,今天一切都會變的美好喔!


這是我昨天發給大家的訊息,很多人還真的很感謝我咧!但其實很多人懂這道理,要正向思考啊!這誰不會。說得好,還真一堆人不懂啊!不然怎會依直抱怨呢?抱怨是一種毒藥,會走向衰運的毒藥,有人說這是紓解壓力,我也不反對,你高興就行了。

我這幾天所教的全是術,如放照片在皮包中,深吸一口氣,這些全是法術的一種,就連昨天我教的抱持『感謝』也是一種術。不要以為術就像道士一般的念咒寫符,還有一種術叫做意念。

我們大腦有一種特徵,它無法分辨真假,我之前要大家學會笑,假笑也是笑,我們大腦是無法分辨這是真笑還是假笑,所以假久了也會成真,所以你要是假裝很快樂,過一陣子你會開始覺得很快樂了,這便是大腦智障的地方,也就是我們所講的意念的部分。

人最關心的總是自己,老是在講我怎樣?我會如何?老是我我我的。一張自己最喜歡的自拍照片,你會想到當時的情況,『觸景生情』就是照片運用的原理,就好像我去掃墓就覺得人怎一個一個躺下,心情就不美麗了,所以照片我會挑選小時候的照片,因為那是最無憂無慮的時候,所以我書桌前有我幼稚園畢業時的畢業照,看上去果真一表人才的,看了我都真的一表人才了。

挺胸吸一口氣,這是呼吸法,我們人在緊張時呼吸會特別的大力,所以呼吸本身具有紓解壓力的效果,那我們平時在呼吸叫潛呼吸,但我們要深呼吸,這叫腹式呼吸,這會讓身體內的器官也能運動到,身體會自然健康,甚至思慮也會清晰。

那昨天教各位的『感謝』,除了是一般的正向思考,其實還有一個要訣,我相信大家沒想到的,以為感謝就能好運喔?你想太多了。還要有條件的,這邊我講一個故事,我們都知道三國演義中的劉備,其實劉備哪是什麼中山靖王的後裔,劉備本身就是一個地痞流氓,只是剛好姓劉,就到處跟人講自己跟現今的皇帝有什麼關係,就好像現在的台灣總統叫馬,我剛好也姓馬,就胡亂講馬英九是我的什麼親戚一樣,劉備就是這樣在地方騙吃騙喝的當流氓,久了他自己也真認為是這樣,所以在自我催眠的情況下,劉備就帶領著他的流氓軍團成就了一個流氓帝國。所以大腦中的假久了也成真,就是劉備最佳的寫照。所以你就當自己真的是你想的那種人,『我很感謝神明讓我成為偉大的命理師』,這是我三年前的願望,當時的我命理還是一蹋糊塗的情況,但我就是這樣自認為,所以假久了我也成真大師了,各位專門來看我大師唬爛,這便是『感謝』真正的意義,正向思考不過是自我安慰,要就要當騙子先騙自己,但要感謝的騙自己,假久了也成真,懷著『感謝』之意,心想事成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服務項目(事先預約)
1.
個人影片都在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zLILD1NRa95XRviaXBL9w
2.
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://blog.udn.com/abc122499848/42890735
3.
八字批命(流年)3600、取名3600、勘宅12000、姓名鑒定500
4.Line
s12860990、微信:s12860990
5.
電話:0931083918
6.
信箱:s12860990@yahoo.com.tw
7.
服務地點: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-7(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)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