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八字命理:八字命理心得



八字命理:八字命理心得

很多人學命理學到最後都會成為四不像,各位在看我命理文章時,一定會發現我在講的會跟市面上講的不太一樣。


首先學命理要把學理搞懂,懂學理後才去實地實驗,我八字的論斷是跟一般人不同的,但我老師教我時卻是跟各位一樣,也是從身強身弱去學,然後就放我去論命了,當然我在論命時我發現了問題點,慢慢去修正我八字的理論,不信的話可以從我部落格去看我早期的八字文章。

所以經過一段時間的修正,我八字變得很簡單,五行的生剋,沖合這樣而已,甚至連三合三會都沒有,我利用最少的規則在批八字,這是我從易經上學來的,解釋易經的規則很多,但如何用最少的規則去把易經解釋的最完整這就是一門學問了。同樣的道理,批八字的方式很多,如何只用最少的規則去批八字,而不是還有一堆的特殊規則,那這樣八字永遠學不完,也越來越不懂八字了。

而陽宅風水呢?我老師只教我八宅明鏡,因為我本身懂卦,所以這門學問我只花十分鐘就學完了,然我現在卻是用九星,那也是我自己去實證的,然後在研究學理後,我發現八宅並不能說服我,所以我便把八宅丟了,我師父教的我便不用了,八宅法我反而用易經八卦配合上八字去替代,因為四季法我在實證上是以身體健康最明顯,所以我用此法去取代八宅法,這套方法我也講過很多次,各位要懂這套法就去找找我以前的文章。

我的東西並不會藏私,但這些東西都是我在實證下的東西,當然我也是跟各位一樣很平凡,我看風水是先看四周的情況,就好像我家附近其實是在退氣的,因為高鳳技術學院倒了,那這便是退氣的一個情況,那表示這附近的區域氣已經退了,那在退氣的地方我們人在怎麼努力,都會有其限制,就好像讀了一間的爛學校,那就算第一名畢業,在外界的印象中可能也比不上台大的最後一名。這便是氣好壞的情況,但你要是真不幸住到了這種差的風水中,就好像你讀了壞學校,你還是可以憑著自己的努力去拚到第一名,或許比不上名校的學生,但最少你可以有一定的競爭力。

我們人就是在時間跟空間中生存,八字講的是時間上的影響,風水講的是空間上的影響,八字一模一樣的很多,但不會有一模一樣的命運,其原因在於空間上的不同,還有一點也是大家所忽略的,那就是大家都是不同父母生的,不同八字的父母生出孩子,就算八字一樣,其命運還是不同的。所以各位不要因為命理師說你八字很爛,你就放棄治療了,認為自己一生就是如此了,答案不在你八字上,那是你自我放逐了。既然八字有在講喜用,那何不把自己八字上的喜用套在生活上呢?先求脫離低迷,然後再求更好呢?

其實八字是不能斷人的一生,我們看書上講八字如何判斷這人的情況,講的好像神一般,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差喔!怎沒辦法跟書上一樣,其實這是因為寫書的人知道當事人的背景,其實隨便拿一個人的八字去給命理師論斷,在命理師不知道當事人的背景下,你看這命理師神不神?絕大多數是神不起來了,因為她根本不知道當事人的情況是怎樣,所以拿一個不在場人的八字去給命理師論,你就知道該命理師的功力了。而其實書上大多是套命,只是你不知道罷了,當你自己真的如此書去斷,十之八九你都會碰壁,這不是代表你很差,而是你不知道當事人的背景情況。所以你照著書去學,很多都會碰壁的,搞到最後成了見人說人話,見鬼說鬼話了。這樣學命理反而更不懂命理了。學八字就先從你身旁的人斷起,你也不要斷得太遠,只要斷當月的情況,你便知道你學理的正確性了,你別懷疑!我在論八字都是論下個月的,然後再來驗證。當你會論下個月,就會論整年的,整年準了,那再來論個十年二十年,不然說真的,誰知道十年二十年後的事,其實這種論十年二十年的論法我是覺得有點推責任的,所以我論命就一年一論,這是我論命的一個標準。我不是神人,可以論你一生如何?這邊我先說聲抱歉,我資質太低了。

今天很無聊的說,突然想到了這些,這也是我的命理感想心得,希望對一些對命理有興趣的人有幫助。也希望對一些在人生迷惘中的人有幫助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服務項目(事先預約)
1.
個人影片都在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rzLILD1NRa95XRviaXBL9w
2.
八字面授教學招生http://blog.udn.com/abc122499848/42890735
3.
八字批命(流年)3600、取名3600、勘宅12000、姓名鑒定500
4.Line
s12860990、微信:s12860990
5.
電話:0931083918
6.
信箱:s12860990@yahoo.com.tw
7.
服務地點:高雄市大社區萬金路82-7(楠梓火車站前的旗楠路一路直走便可看見萬金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